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踏上新征程 赶考再出发 | 一八八团千亩桃园果飘香

发布时间:2022-07-05 11:58:0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6月29日,走进一八八团一连北屯市海川南湖湾农业专业合作社社员冉江林的蟠桃地,红润饱满的蟠桃挂满枝头,浓郁的果香扑鼻而来,令人“桃”醉。


11


“早熟品种一周后就可以上市了,30多亩蟠桃预计能卖15万元左右。”看着长势喜人的蟠桃,冉江林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12


一八八团一连现有桃园1000多亩,年产量500吨以上。为了做大做强蟠桃产业,一连党支部引导20多名职工成立了北屯市海川南湖湾农业专业合作社,抱团闯市场,推行“党支部+合作社+电商+农户”的发展模式,助力农特产品销售,带动职工群众增收致富。


眼下,社员们种植的桃子即将成熟,合作社负责人魏兴博不仅每天都要到社员的地里帮助他们管护桃树,还要在直播间里把蟠桃推介给全国网友。


13


近年来,一八八团依托自然资源优势,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大力发展樱桃、蟠桃、草莓等特色产品,助推乡村振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