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强化信用意识,共铸信用北屯

发布时间:2022-07-07 19:19:0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环保局    浏览:

2022年7月4日,第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局赴北屯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排污企业开展了“强化信用意识,共铸信用北屯”诚信文化主题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5132125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师市生态环境局向30多家排污企业宣讲了诚信文化和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逐一解读了《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应用促进中小微企业融资实施方案》《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格式准则》《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发放了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宣传册,讲解了网格化环境监管“一厂一策”建档要求,引导园区内排污企业诚信经商、诚信立业,并切实履行治污主体责任,守好环境信用,推动形成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和绿色健康的发展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705112532

微信图片_20220705112702

微信图片_20220705112852


师市生态环境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诚信进园区企业宣传,把诚信文化宣讲与日常环境执法检查结合起来,经常性赴企业开展帮扶指导,督促企业牢固树立诚信理念,增强信用意识,切实守好环境信用,共铸信用北屯。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