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奋斗者 正青春 | 姐弟俩向家乡捐资助学2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7-07 18:05:5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近日,张忠琴、张忠东姐弟俩通过师市红十字会向一八五团中学捐赠20万元,用于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


师市红十字会将收到的20万元转交给一八五团中学,并为捐赠方颁发爱心捐赠荣誉证书,同时,将师市教育局的致谢锦旗交给了捐赠方代表。


11


捐赠方代表转达了张忠琴、张忠东姐弟俩对家乡的关心,表示将持续回报家乡,支持家乡的教育事业。


“我代表张忠琴和张忠东向一八五团中学捐赠20万元,设立‘琴东教育基金’,资助贫困学生和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张忠琴、张忠东出生在一八五团,对一八五团有着很深的感情,如今他俩在事业上小有成就,就想着为父老乡亲做点实事,希望家乡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捐赠方代表王培军说。


12


一八五团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林说:“非常感谢两位爱心人士对家乡学子的帮助,我们将协同有关部门管好、用好这笔资金。同时,我们也会教育孩子们学会感恩、奉献爱心,并把这种感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好好学习,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