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基层党建考察学习班在伊春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15 11:26:3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7月12日,师市基层党建考察学习在伊春市启动,师市33名党务工作者到伊春市对机关党建、社区党建、农村党建、园区党建、非公企业党建等各领域党建工作示范点和“老钱柜”“红地盘”等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党员教育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学习。


21

22

23


师市党委组织部对考察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考察学习成员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树形象,珍惜选派机遇,虚心学习,取长补短,推进师市基层党建工作上水平。伊春市委组织部对本次考察学习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专人对接沟通,科学设置日程,严格疫情防控,提供优质服务,保障了考察学习的高效进行。


24

25

26


考察学习成员在交流研讨时一致表示:要珍惜考察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开阔眼界、创新思维、提升工作质效,不辜负师市党委的选派和伊春市对口援建单位的辛勤付出,以全新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