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发展改革委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目录清单

发布时间:2022-07-18 20:11:3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发改委    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发展改革委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目录清单





序号执法项目类别具体执法决定项目提交材料审核要点
1行政处罚类对煤矿罚款5万元以上调查报告、承办机构集体讨论记录等全部相关材料和目录清单1、执法主体是否合法,执法人员是否具备执法资格; 2、主要事实是否清楚,证据是否确凿、充分; 3、适用依据是否准确,裁量是否适当; 4、程序是否合法,是否充分保障行政相对人的权利。
2行政处罚类经过听证程序作出的行政执法决定调查报告、承办机构集体讨论记录等全部相关材料和目录清单1、执法主体是否合法,执法人员是否具备执法资格; 2、主要事实是否清楚,证据是否确凿、充分; 3、适用依据是否准确,裁量是否适当; 4、程序是否合法,是否充分保障行政相对人的权利。
3行政处罚类责令停产整顿,责令停止建设调查报告、承办机构集体讨论记录等全部相关材料和目录清单1、执法主体是否合法,执法人员是否具备执法资格; 2、主要事实是否清楚,证据是否确凿、充分; 3、适用依据是否准确,裁量是否适当; 4、程序是否合法,是否充分保障行政相对人的权利。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