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清廉十师 | 师市直属机关(单位)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纪检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19:12:3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7月15日,师市直属机关(单位)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会议暨纪检业务培训会,直属机关党组织纪检委员和负责纪检工作业务的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师市党委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师市党委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推动机关党的建设提档升级。


21


会议对机关系统上半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上半年,各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压实主体责任,着力建强党支部堡垒,以巩固深化为目标要求,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进步,坚定不移推进正风肃纪,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严格执纪问责,紧盯关键人、关键事、关键处,坚持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机关“作风建设能力提升年”的成果得到进一步巩固深化。


22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对纪检监察业务进行培训,进一步明确各党组织纪检工作人员职责,理清思路,强化直属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