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成果集中展览

发布时间:2022-07-22 17:33:3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李玉婷 何梅)为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努力在一八二团营造崇廉尚洁文化氛围,7月1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一八二团纪委以党风廉政教育月为契机,举办“清风巧手抒廉情·廉政之花别样红”党风廉政建设成果集中展览,该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武装部长仲维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玉及机关事业单位、连队社区两委参加。


连队纪检委员交流廉洁字画

连队纪检委员交流廉洁字画


活动现场,该团社区书记用最真挚的情感,饱含深情地诵读了《习近平的一封家书》,让在场参展人员感受到了家风的传承。紧接着参展人员观看连队、社区制作的相关反腐倡廉、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的宣传版面和家风家教作品集中展示宣传版面,一幅幅、一个个手工作品、书画、展板,润物细无声地将清正、廉洁植根心底,活动最后,还有书法爱好者现场为各连队书写廉政寄语。

参加展览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增强了自身‘免疫力’,以这种接地气的形式把廉洁文化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廉洁自律的认同感和使命感,自觉构筑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

据了解,一八二团为扎实有效的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各项活动,制定了《一八二团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以“十个一”活动为主要载体,集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