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加强食品从业人员培训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2022-07-27 11:26:2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马超骏、袁雪芳)为进一步强化食品经营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提高规范经营水平,7月22日上午,第十师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一八二团光明社区会议室举办第十师市场监管食品经营从业人员知识培训,对团场40余家食品经营场所负责人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切实增强食品从业人员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保障团场职工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培训现场图片_副本[1]


培训中,第十师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三大队副队长王帅就《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食品许可管理法》等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知识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详细生动的讲解,并针对学习内容进行现场测试。


IMG_5902_副本[1]


“我是‘包塔玛依大饭店’的负责人,在以后的经营中,我要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注意食品安全,也希望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对我们的日常监管,为团场餐饮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包塔玛依大饭店负责人朱怀明说道。


发放宣传册_副本[1]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发放宣传手册40余份,为进一步强化餐饮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保障职工群众的饮食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