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关于拟实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统工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团场一八二团民族团结道路宣传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03 20:39:1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统战部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提高兴边富民行动项目公开性、科学性、民主性,根据管理办法要求,现将拟实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统工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团场一八二团民族团结道路宣传项目情况和项目绩效目标表公示如下,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师市兴边富民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0906-3183005。


一、 项目名称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统工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团场一八二团民族团结道路宣传项目。


二、 项目建设地点

第十师一八二团进团道路两侧。


三、 建设期限

2022年。


四、 资金规模及来源

11. 62万元,兵团兴边富民行动项目资金。


五、 建设单位

一八二团综治中心


六、 建设内容 

制作宣传牌24块,大型宣传牌1座(铁艺)。


七、 预期效益

1. 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营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人人争当民族团结的模范、处处盛开民族团结之花的浓厚氛围。

2. 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精神文化需要。

3. 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把一八二团打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统工程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团场,更有助于促进一八二团各族群众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八、 后期运行管理

一八二团综治中心负责宣传牌的后期运行维护。


九、 责任人

王丁。


十、 责任单位

一八二团综治中心。


十一、 监督电话

0906-3183006,12307。


十二、 通讯地址

新疆北屯市龙疆东街365号行政服务中心A426室。


十三、 公示期

2022年8月3日至2022年8月13日。


附件:

       绩效目标表


第十师北屯市兴边富民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3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