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吴春云到信访大厅接访

发布时间:2022-08-07 18:49:5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8月4日,师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吴春云来到信访大厅接访,协调解决部分小区地下室渗水问题。


吴春云1


接访中,吴春云详细了解了问题的来龙去脉,征求了各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要求尽快解决群众诉求。


吴春云2


吴春云强调,各部门要心系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反映的信访问题,帮助老百姓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有关部门和街道办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加强沟通协调,做好职工群众的解释工作,拿出有力举措切实解决问题。要坚持精准施策,科学制定方案,为广大职工群众做好服务。要将老旧小区改造与海绵城市建设相结合,切实做到标本兼治,以工作实绩检验工作实效,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各部门要切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不断增强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能力,着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