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线上服务保障项目正常推进

发布时间:2022-09-08 18:26:1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98.2


近日,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十分中心利用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平台,协助兵团本级交易中心和六师交易中心共计6个异地不见面开标及远程异地评标项目顺利开展。


98.3

自8月中旬以来,受新疆部分地区疫情影响,兵团及部分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交易暂停。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十分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推进“不见面开标”和“远程异地评标”活动。利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完成交易文件在线解密、互动交流、在线答疑澄清等工作,协助兵团本级完成了线上开评标项目2个;使用“远程异地”评标系统,采用本地专家与异地专家“视频面对面”评审的方式,协助六师交易中心完成公路工程招投标项目4个。

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十分中心主任赵飞说:“疫情防控期间,单位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做好线上流程和现场服务工作,协助兄弟单位办理相关业务,保障了兵团各地招投标项目正常推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