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北屯额河草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产销两旺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9-13 20:14:50 浏览:

近日,记者走进北屯额河草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内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拌料、杀菌、清洗、烘干……各生产车间的工人们着装整洁,熟练地操作着设备,各类食品的生产加工井然有序。


913.4


“公司一方面严格按照师市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人员出入登记制度,做好员工体温及核酸检测,确保人员健康;另一方面按照公司的既定方案,开足马力生产,保证各条食品生产线安全有序运行,让食品快步‘走’下生产线,‘涌’入市场。”北屯额河草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穆海兰说。


913.5


据了解,北屯额河草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正加紧生产手撕牛肉、牛肉颗粒肠、牛肉条等多种肉制品以满足现有订单。同时,公司还加大对牛羊肉、冷水鱼等冷冻食品的生产,以满足市场需求。截至目前,该公司周边县市的订单就有一千万元左右。

作为师市重点龙头企业,北屯额河草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养殖、屠宰、精细分割、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企业,拥有强大的加工能力、养殖储备能力和冷库储存能力,通过订单合作直接或间接带动本地近400名牧民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