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封来自重庆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9-19 11:58:5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近日,第十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183团社保所收到了退休职工钟素琼女儿寄来的感谢信。信中写道:“我们感谢你们培养出这么优秀的一名员工,也再次感谢马志玉同志,让我们在异地成功申领了社保卡”这份感谢信要从7月份那通电话说起。

7月底,183团社保所接到重庆打来的求助电话:“我是183团的退休职工钟素琼的女儿,我母亲把社保卡弄丢了,找了一个星期都找不到……”电话那头的老人焦急又无助。工作人员马志玉立即耐心安抚老人情绪,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出行不便而且疫情形势严峻,马志玉提出可以通过跨省通办网上申请补换社保卡,老人一听激动地连连感谢。

随即,马志玉就将社保卡跨省通办的操作流程发给钟素琼的女儿,但其女儿也已60多岁了,对电子社保卡的操作不熟悉,在马志玉耐心细致的引导和不厌其烦的讲解下,终于将钟素琼的社保卡在异地申领成功,不到一周,其家人就收到了兵团寄来的社保卡,老人的难题也迎刃而解!信中虽寥寥数语,却承载了老人最诚挚的谢意。

全心全意、尽心尽责是对群众最好的慰藉,十师社保局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记录一生 保障一生 服务一生”,学窗口、转作风、强服务,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真正做到办实事、解民忧。

感谢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