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国庆期间民生服务“不打烊”——电力公司多措并举保障供电、供水、供暖安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2-09-30 20:13:01 浏览:

为保障国庆期间第十师北屯市市民水电暖安全平稳供应,电力公司供电、供水、供暖单位提前做好风险排查和设备维护,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民生服务“不打烊”。

全面巡查供电线路

供电用电是人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生活需求。为做好国庆期间供电工作,供电分公司提前部署、提前谋划,提前做好物资、设备、抢修车辆检查,落实电网、设备、作业风险管控措施,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抓牢突发事件应对处理,保障节日期间电力供应稳定运行。

图片1

加强供排水管网巡查

为确保出厂水量充足、水压正常、水质安全,保障群众生活质量,绿环水务公司早安排,早部署,通过加强巡查、强化检测、领导带班值班工作落实落地,保障供排水管网安全运行。

图片2

根据天气变化科学供热

供热分公司实时关注天气变化,制定科学供热运行调节方案,早谋划、早部署,加大对供热管网的巡查和维护力度,及时对供热管网进行提温增压。于9月13日一网注水进入冷循环,19日进入二网带压运行状态,29日陆续对北屯市各小区供暖,比规定供暖时间提前了17天,为师市居民度过温暖、舒适的国庆假期提供了保障,用实际行动诠释“辛苦我一人,温暖千万家”的企业宗旨。

图片3

电力公司秉承坚守和敬业精神,国庆期间“不脱岗”“不掉岗”,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与担当全力保障国庆期间水电暖安全平稳供应,确保师市人民国庆期间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作者:谢飞   审核: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