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环境卫生整治“不打烊”助力疫情防控“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2-11-18 16:24:1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张丽)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一八二团一边紧锣密鼓的抓好疫情防控,一边有条不紊地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助力团场“无疫小区”创建。


图为:清理垃圾后消杀消毒

清理垃圾后消杀消毒


近日,一八二团街道涌现出一批特殊的人群,他们从清晨到傍晚,从街头到巷尾,那一抹行走的“橙色”,开启了团场环境卫生整治的号角。

清理枯枝落叶,捡拾白色垃圾,清运垃圾箱体……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环境卫生不遗漏、不断档、不失位。


图为:环境整治清理,助力疫情防控

环境整治清理,助力疫情防控


“进入冬季,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提前下,一八二团有序组织环卫工人全面团场主街道、道路、垃圾收集点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清理、整治、消杀,最大程度的降低风险传播,同时为团场居民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一八二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姚志杰介绍说。

“小环境”连着“大战役”,一八二团将持续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环境卫生整治标准,进一步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守牢职工群众“安全线”。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