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师市党委宣讲分团在直属机关、教育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5 14:17:3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    浏览:

师市党委宣讲分团在直属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师市党委宣讲分团在直属机关宣讲。宣讲会以线上方式进行,直属机关95名党务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


师市党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宣讲分团成员朱荣强从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述。


会议强调,机关各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宣传宣讲等各项工作,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着力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在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服务能力、深化作风建设五个方面走在前、作表率。


会议要求,直属机关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在学习领会上入脑入心,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师市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石振锐  通讯员:陈婕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