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社保服务暖人心 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1-16 23:00:2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1月10日上午,十师一八三团居民康大爷的女儿将一面绣着“服务专业 热情诚恳”的锦旗送到十师社保中心一八三团社保所工作人员的手中,一时间,十师一八三团便民服务大厅里温情涌动。

笔者从十师社保中心一八三团社保所了解到事情的经过。2022年9月5日,一八三团居民康大爷的女儿将大爷两次住院报销的资料交到一八三团社保所。当工作人员了解到居民康大爷两次住院费用加起来10多万元,经济负担很重,生活出现困难时,他们连夜加班加点将住院资料及时录入医保系统,让大爷的住院费用当月就能报销。在报销完整理结算单时,社保所工作人员马志玉同志发现,大爷除了基本医疗报费外还符合居民医疗补充保险的报销条件,但其家人不记得给老人买过补充医疗保险。细心的马志玉马上联系中华保险公司,确认了老人已缴纳补充医疗,并主动帮其家人打印医保结算单、复印发票、费用清单等资料,送到中华保险公司。9月20日,当康大爷女儿得知中华保险公司为老人报销了12000多元的住院费用后,激动的打来电话:“太感谢了,要不是你们帮忙,我们真没有想到除了基本医疗报销外,补充医疗还可以报销这么多钱,真是解决了我们家的燃眉之急!”

一直以来,十师社保中心深入结合行风建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参保群众操心事、烦心事,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把优质服务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不断提高社保服务的温度。

一八三团社保所长邵惠说: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正是参保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我们今后将会更加细心热情地服务好每一位办事群众。


为183团社保所工作人员送上锦旗

居民为183团社保所工作人员送上锦旗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