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01-20 14:26:2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休老干部的关怀,让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温暖情深的春节,1月17日上午,第十师北屯市社保中心党支部开展了2023年“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和视频慰问的方式,向十师社保中心退休老干部送上了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为退休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为退休同志送上新春祝福


慰问期间,中心领导班子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十师社保中心2022年各项工作成绩,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认真听取老干部们对十师社保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老干部们要照顾好身体,常回家看看,把自己的工作经验传授给青年干部,继续支持十师社保事业的发展。


向退休老同志汇报社保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绩

向退休老同志汇报社保中心近年来的工作成绩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和退休老干部的距离,让退休老干部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坚定了青年干部的理想信念,将社会保障“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办事理念传承下去,推动十师社保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慰问离休干部遗孀

慰问离休干部遗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