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体检结果及考察相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6 21:57:3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编辑:陈金蔓    浏览:

根据《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公告》要求,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体检工作已完成。现将体检结果和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公示

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环节的考生共90名(名单详见附件),请进入考察环节的考生保持电话通畅。

二、 考察事宜安排

各用人单位组成考察组,全面、客观、公正的对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环节人员进行考察。在考察中,经审定不符合招聘要求、截止公示前未能提交岗位所需学历(学位)证书或证明材料的人员,考察结论为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联系电话:0906-3371646


附件: 2022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第二批)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


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6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