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兵团党委政法委督导组在第十师检察分院调研督导“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4 11:34: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检察分院    浏览:

2月11日,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陈能汉一行4人来到第十师检察分院调研督导“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


R86A4250

兵团党委政法委副书记陈能汉

提工作要求


督导组在第十师检察分院召开座谈会,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岩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与参会人员开展了座谈交流,实地参观了“检察官联席会议”、“检察文化建设”“家庭教育指导服务站”等亮点工作,详细了解了第十师检察机关“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


15654

师市党委政法委副书记赵贺

进行点评


R86A4244

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岩

汇报工作


陈能汉副书记对十师检察机关“大学习、大练兵、大提升”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师市党委政法委副书记赵贺全程陪同调研督导。



R86A4289


R86A4383

督导组实地参观亮点工作


R86A4238

座谈会交流现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