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什巴提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社会治安防控 筑牢平安基石

发布时间:2023-02-16 11:08:5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公安局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治安管控力度,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件的发生,有效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近日,什巴提派出所多措并举加强辖区治安防控。


扎实反诈宣传。通过入户走访、微信群等方式,及时向辖区广大群众发布各类预警信息,大力宣传防盗、防抢、防骗等小常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不断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此次入户宣传30余人,在工作微信群转发各类预警信息3条。


强化治安防范。结合日常安全检查及走访活动,重点对辖区沿街商铺业主和从业人员进行防范知识培训,指导业主严格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等防范措施,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治安管理,不给违法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此次共走访检查沿街商铺10家,暂未发现风险隐患。


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密集场所,在巡逻防范的同时,面对面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力所能及地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搭建警民连心桥。同时,社区民警在居民群进行宣传各类预防违法犯罪知识,最大限度为群众宣传各类法律知识和安全防范技能,及时通报各种诈骗手段和经典案例等,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防范能力。(供稿人:王瓒)


什巴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