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社银“就近办” 便捷又暖心

发布时间:2023-03-16 20:09:4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为贯彻落实人社系统“放管服”改革,为参保群众提供方便快捷、便民惠民服务,近日,十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187团社保所联合一八七团农业银行,在银行大厅开展社保服务“就近办”惠民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参保群众发放宣传册,并详细介绍了“就近办”的含义以及内容,展示了银行“超级柜台”可办理的养老缴费明细查询、养老缴费明细打印、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养老待遇资格认证等六项功能,邀请参保群众现场进行办事体验。


工作人员在银行网点宣传社保服务“就近办”


退休职工王叔叔在银行办理了养老待遇资格认证后说道:“这样认证真方便,身份证一插、人脸识别就好了,不用专门再跑社保所去了!”

社银合作“就近办”服务是借助银行的场地、人员、设备等,推进社保和银行业务相融合,致力于达成“促进银行发展、提高社保效率、方便群众办理”的三方共赢新局面。

下一步,十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187团社保所将继续以“满足群众需求”为目标,持续推进“就近办”业务宣传工作,积极和银行工作人员对接协调,为参保群众提供更便捷、暖心的服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