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面向石河子大学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0 11:14:4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编辑:    浏览:

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面向石河子大学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于3月19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成绩公布

按照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 体检

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详见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务员局网站)等规定实施,体检费用自理。

体检采取委托的方式进行,进入体检的考生在签订《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2)的前提下,自行下载打印《事业单位聘用体检表》(附件3)到当地三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优先选择当地公务员体检定点医院)进行体检,并约定到岗后进行体检复查,如存在不诚信行为或体检复查不合格,取消考生聘用资格。

请进入体检的考生于3月24日18:00前将《考生诚信承诺书》《事业单位聘用体检表》及体检相关材料按顺序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电子邮箱:btdssrsj@163.com(资料名称以岗位代码+姓名+联系方式的形式命名),并将体检表、承诺书原件寄至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地址:新疆北屯市龙疆东街365号行政服务中心B333)。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体检的,请及时与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联系。

自愿放弃体检的考生请认真填写《自愿放弃体检承诺书》(附件4),及时发送指定邮箱btdssrsj@163.com。

三、 递补

在考察环节之前,如有考生放弃本次招聘考试,视情况依次递补后续考生。体检环节考生只递补一次。后续环节不再递补考生。

请进入体检环节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联系电话:0906-3371646


附件: 1.2023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面向石河子大学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成绩、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考生诚信承诺书

           3.事业单位聘用体检表

           4.自愿放弃体检承诺书


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9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