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交通领域重点公路项目集中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3-03-22 13:11:5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交通运输局    浏览:

2023年3月15日,按照兵团交通运输局的部署要求,第十师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交通领域重点公路建设项目集中开复工,当日出动机械136台、人力582人,第十师北屯市—182团—黄花沟公路等重点项目全线开工建设,十师交通人正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冲击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

“我们将立足东联、西出、南通、北拓的战略地缘优势,坚持“百湖之城·向阳花开”发展定位,秉持兵地“一盘棋”“一张网”思想,抢抓机遇,以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纽带,着力创建兵地融合发展示范区,全力打造北疆北部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第十师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桑宗民说。

据悉,2023年第十师北屯市交通建设计划完成综合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22.2亿元,主要实施的项目有第十师北屯市-182团-黄花沟公路、国道576第十师184团沙吉海-福海渔场公路、第十师沙吉海(184团)-巴音托海公路、第十师G331线185团-哈巴河公路等。同时,为加快构建便捷高效的团连公路骨干网络,2023年规划建设农村公路37.4km,努力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着力打造“四好农村路”示范工程,建成一批带动效果显著、示范作用突出的美丽乡村公路,解决好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

图片1

图片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