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多措并举强警示 警钟长鸣树清风

发布时间:2023-03-28 19:46:3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近日,十师社保中心主任陆晓萌同志同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体谈话,要求社保干部要时刻以典型案例为警示,坚持依法行政、依规办事。即将退休的老同志,站好最后一班岗;新入职的年轻干部,系好人生第一粒纽扣;社保骨干中坚力量,走好自己的人生路。在业务受理和经办服务中,严格按照经办规程操作,强化责任意识,始终做到“不为人情所困,不为贪欲所惑”。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第十师社保中心将警示教育与政治学习、业务培训、组织生活会等结合起来,多形式多举措常态化开展了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活动。一是通过各科室业务骨干轮流授课,讲业务、讲风险,将风险防控融汇贯穿社保全业务流程,确保每一位工作人员业务综合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齐头并进。二是组织工作人员集中观看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工作人员树立正确的职业操守,用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经办人员守好“底线”,不越“红线”,始终牢记社保基金是任何人都不能触碰的带电“高压线”。三是在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岗位和个人实际全面查找问题和不足,认真反思风险防控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深度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加强风险防控硬招实招。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1

在今后的工作中,十师社保中心将继续深入推进警示教育活动,切实把织密社保基金安全“防护网”,筑牢基金管理风险“防护墙”的职责使命,扛在肩上,抓在手中。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