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工会换届促发展 凝心聚力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4-20 12:55:5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活力,展现工会在社保工作中的担当作为,2023年4月17日,第十师北屯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召开了工会换届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70多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宣读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和计票人。大会本着高度负责、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十师社保中心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长期以来,十师北屯市社保中心工会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工建,工建促进党建”的工作理念,以优秀党支部示范点建设为引擎,倾情打造工会职工“娘家人”,通过为困难职工献爱心、上好一节党课、讲好红色故事、党史知识竞赛、探望生病职工、举办荣退仪式、慰问退休老人等活动让党的理论和关爱在职工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使党建“软实力”转化为推动工会建设的“硬支撑”,为党工共建激发强劲活力。

本次换届完成后,十师北屯市社保中心工会将会继续秉持党工共建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党支部中心工作,服务全局,进一步增强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不懈抓好政治学习,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关爱职工生活,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真正做到为职工多办好事、多做实事、多解难事,让工会组织成为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

第十师社保中心工会换届大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