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国道576第十师184团沙吉海—福海渔场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4 19:07:3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交通运输局    浏览:

419日下午,国道576第十师184团沙吉海-福海渔场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召开。第十师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主任胥冬主持会议并讲话,师交通运输局技术顾问石学范、刘洪艳,项目负责人,项目施工、监理、设计、一检、二检实验室以及跟踪审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师交通运输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对近期项目建设工作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宣读了关于兵团交通运输局公路处的《工作提醒》以及2023年师市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分解目标。项目试验检测单位对各标段路基垫层的筛分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参建单位有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公路工程备料工作是工程建设的前提条件和保障要素,材料储备是否充足,材料质量是否符合规范要求,直接影响年度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项目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招投标文件要求,加快做好项目水稳层、垫层的备料相关工作,做到资源要素保障到位、资金保障到位、人才技术保障到位,为全面完成项目年度计划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加强项目履约管理,项目监理单位要提高合同履约意识,认真履行监理责任,善于发现问题,及时督促存在问题整改。要坚定信心决心,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程质量管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当先行。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