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线上线下齐发力 农特产品“走出去”

发布时间:2023-05-12 12:51:2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宋金梦    浏览:

屯南辣椒丝、永乐瓜子、新疆奶酪、手撕牛肉干……5月9日,在十师北屯市供销线下特产专卖体验店内,来自师市及疆内的特色农副产品在这里集中亮相,琳琅满目、应有尽有。


3-1


该体验店面积约100平方米,主要展示、体验、推广、销售十师北屯市农副产品,是当前十师北屯市供销有限公司下属的首家特色农副产品线下销售体验店。

体验店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销售,利用“京东商城·中国特产北屯馆”“央企消费帮扶平台”等大型、专业助农消费帮扶平台,开辟包括实体店、电子商务等在内的多种销售渠道,主要销售奶酪、牛肉干、干果、多胎萨福克高品质羊肉、沙棘汁等80余种师市及疆内特色农副产品,进一步推动特色农副产品跨地区“线上+线下”双向流通。


3-2


据体验店负责人李向东介绍,体验店的建成标志着供销公司为助力师市乡村振兴打通了“最先一公里”。供销公司将在产品甄选、市场开拓与营销上下功夫,通过线下与线上高度融合的销售模式,实现线下体验、线上下单,同时将充分利用公众平台、直播带货等多种销售方式,让师市优质、健康、绿色的农副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今后,供销公司将以体验店为依托,积极为特色农副产品寻找市场,同时借助援疆力量引进黑龙江省特色产品,形成新疆、黑龙江两疆(江)特产互推机制,把师市健康、绿色、原生态的特色农副产品推向全国。(全媒体记者 李梦娜 通讯员 张村)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