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团场动态

2023“吴羽西格”中国路亚英雄挑战赛北屯站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16 13:12:4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183团     编辑:宋金梦    浏览:

5月14日,2023“吴羽西格”中国路亚英雄挑战赛北屯站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新疆北屯市向阳湖国际钓鱼运动基地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路亚垂钓选手在这里比拼竞技,享受路亚垂钓的乐趣。

2-1


据了解,此次中国路亚英雄挑战赛由十师北屯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一八三团主办,赛事级别为中国休闲垂钓协会三类赛,比赛项目为路亚艇船钓目标鱼种、狗鱼(乔尔泰)、河鲈(五道黑)重量赛。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新疆库尔勒的选手马越洋、陈江以47.99公斤的鱼获重量夺得此次挑战赛的冠军。


2-2


新疆北屯市向阳湖国际钓鱼运动基地位于一八三团七连,距离北屯市35公里,湖中鱼类资源丰富,有白斑狗鱼、河鲈、银鲫等20多个品种的冷水鱼。2022年,新疆景源文旅有限公司对向阳湖旅游项目进行综合开发,将向阳湖打造成为了新疆游钓资源品种最为齐全、游钓方式最为完整的常年钓场,深受全国各地垂钓爱好者的青睐。


2-3


“今年,我们向阳湖国际钓鱼运动基地还将投入资金,建设游客接待中心,对基地水电管网、码头等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来吸引更多的钓友和游客来向阳湖体验垂钓乐趣,进一步扩大向阳湖国际钓鱼运动基地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新疆景源文旅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辉介绍说。


2-4


近年来,一八三团党委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紧盯师市“百湖之城·向阳花开”发展定位和“产业兴旺强团富民”的发展思路,围绕向阳湖、芦花湖、吉祥如意湖等湖泊,打造生态观光、休闲度假、采摘体验等特色旅游品牌,丰富旅游产品内涵,提升旅游吸引力,助推旅游业发展。不断将生态环境的势能转化为经济发展的动能,将生态颜值转化为经济价值,既推动了团场旅游业的发展,又带动了团场职工群众就业增收。


2-5

2-6

2-7

2-8

2-9

2-10

2-1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