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社保税务强合作 合力前行创新局

发布时间:2023-05-18 19:33:1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编辑:宋金梦    浏览:

近日,十师社保中心党支部与国家税务总局北屯税务局第二党支部在税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活动共建签约暨社保费征缴、扩面宣传联席会议,部门主要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探讨


联席会议肯定了近年来十师社保系统和税务部门相向而行、合力前进的工作思路,特别是在社保费征缴划转改革后取得的成绩,双方明确职责分工,务实担当,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社会保险费征缴高效有序。

联席会议以社会保险费征收业务流程优化、提升党建水平、加强政策宣传、打造人民满意的经办服务队伍等方面为切入点,进行面对面交流、讨论,共同探讨结对共建目标、共建内容及创新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新方法、新举措,达成共识并现场签订了结对共建合作协议,确定以单位联席会议机制方式,定期交流党建、业务工作,通过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业务新格局。


签约现场


本次共建活动拉近了社保系统与税务部门之间的距离,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为凝聚党建合力,推动资源共享,解决业务中存在的问题提供了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也为优化窗口服务、加强政策宣传指明前进方向。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