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交通运输局调研北屯市—182团—黄花沟公路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05-19 18:28:24 浏览:

4-1


5月16日,第十师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史文军率队深入北屯市—182团—黄花沟公路工程项目建设工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现场施工、项目料场建设等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4-2


调研过程中,史文军一行深入项目各标段工地一线,每到一个点位,与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现场施工情况,项目在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逐一回复解答。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4-3


调研组来到项目一标段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中,压路机、冲击碾、推土机、铲运机、平地机、重型卡车等各种工程机械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作业;在项目二标段,盖板涵基础钢筋绑扎正在施工,劳动者们忙生产、保安全,挥洒汗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之美、敬业之德,施工现场,一片繁忙的景象。


4-4


4-5


据了解,该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约14亿元,项目一标段年度计划完成37%水稳和沥青下面层;项目二标段年度计划完成合同额占比约59%;项目三标段年度计划完成合同额占比约67%。截至目前,项目全线累计剩余土方约418万方,平均日完成土方量约1万方。


4-6


结合调研发现的问题,调研组强调,项目代管单位、施工单位要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主体责任,强化与项目属地政府沟通衔接,正视问题、克服困难,凝心聚力加快推进项目料场建设进度,确保料场建设有序稳步推进,为下阶段项目建设加速冲刺提供材料供应保障。要强化合同履约,加大生产要素投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抢抓进度,多点平行作业,努力形成更多实物量、工作量、投资量。


第十师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桑宗民,第十师交通运输服务中心副主任邵勇军,北屯得仁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项目代管单位以及施工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