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创城进行时】创建卫生城市 我们在行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3-05-26 13:04:08 浏览:

5月19日,十师北屯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北屯得仁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在玉带河东段对河道内的淤泥、杂草、杂物以及周边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为北屯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力量。


3-1


党员干部、青年团员拿着水网、耙子、铁锹等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把河道清理得干干净净。

北屯得仁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邬悦清说:“用自己的行动建设干净、卫生、舒适的美好家园,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亮丽,是当代青年的义务和责任。”


3-2


十师北屯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综合科科长徐俊锋说:“我们将持续加强城乡接合部环境卫生清理整治以及城市绿化美化提升工作,全力打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引导广大职工群众自觉参与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行动中来。”(全媒体记者 张峰 通讯员 徐俊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