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学习伊春发展经验 共建美好十师北屯

发布时间:2023-06-27 10:26:2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第十师北屯市    浏览:

近日,师市第十三期青干班赴伊春市委党校开展为期5天的异地教学活动。黑龙江省伊春市自对口援建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以来,积极开展人才援疆、产业援疆、技术援疆等,为兵团十师北屯市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异地培训也是落实人才援疆干部培训的重要举措,更是帮助师市年轻干部拓宽思路、转变思维、开拓视野、提升素质的有效途径。

5月24日,伊春市委党校为培训班举办了开班式,伊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宏宇同志致辞,并与师市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申腾同志共同向培训班授班旗。

教学期间,伊春市委党校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伊春提出“林区三问”要求,精心设置了《书写习近平总书记“林区三问”的伊春答卷》等绿色转型生态文明专题教学课、伊春文化传承与发展专题教学课、东北抗联红色教育课和现场教学课,引发了学员们学习伊春发展经验、推动师市高质量发展的深入思考和探索交流。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异地教学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下一步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持续唱响“百湖之城富百姓、向阳花开心向党”主旋律,积极作为,努力把十师北屯市建设得更加繁荣、更加和谐、更加美丽、更加幸福,为建设更强大更繁荣的兵团、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贡献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