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真情服务解民忧 群众点赞送锦旗——十师社保中心再添一面锦旗

发布时间:2023-07-21 16:33:3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编辑:人社局    浏览:

一面锦旗,一份真心,7月13日,陈女士将一面“躬亲为民 真情人社”的锦旗送到了十师人社政务大厅,对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达了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十师企业职工陈女士在办理退休前按规定核对缴费记录时,发现有一年缴费记录不全。由于缺失年份为异地转入记录,社保中心接到陈女士的反映后,按照疑难问题专责办的工作原则,第一时间确定处理办法,为不影响陈女士退休待遇申领,将此项业务列为急事急办,安排养老失业工伤保险科专人负责处理解决此问题。因办理时间较为久远,我中心工作人员不断与对方社保中心联系沟通协调,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最终达成共同意见,由原转出地重新为陈女士办理了完整缴费记录的转移业务,按时为其办理了退休手续。


现场图片


一面锦旗就是一次肯定,同时也对十师社保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十师社保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扎实做好做实社会保险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社保经办服务,在民生领域彰显社保担当与奉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