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慈善总会会员招募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7-27 17:15:1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慈善总会筹备组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

为进一步加强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助力多种形式的社会救助工作有效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师市拟筹建第十师北屯市慈善总会。

第十师北屯市慈善总会致力于为社会各界单位、组织和爱心人士搭建平台,募集善款善物,在师市范围内大力开展安老、抚孤、助残、助医、助学、赈灾等各种慈善救助活动,进一步激发慈善热情,形成全社会参与慈善、支持慈善的良好氛围。

在此,师市民政局联合师市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师市工信局、师市住建局、师市农业农村局、师市商务局、师市卫健委、师市经开区管委会、师市工商联、师市总工会、师市团委、师市妇联等单位共同发出倡议:师市各界单位、组织和爱心人士与我们共同携手,倡导慈善、推广慈善、践行慈善,共同壮大师市慈善事业。

一人之情力有限,众人齐心爱无疆。不论青丝暮年,不论何种职业,只要您热心慈善事业,我们都真诚地邀请您加入第十师北屯市慈善总会,一起伸出友爱之手,献出关爱之心,共同钩织一道温馨的爱心网,将涓涓细流汇成爱的海洋,为建设美好、和谐、幸福北屯贡献一份力量。


第十师北屯市慈善总会筹备组  

2023年7月24日        


相关说明: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第十师北屯市慈善总会拟于近期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为加快推进师市慈善事业发展,现面向师市各界招募第一届会员,设个人会员和单位会员,以个人名义加入为个人会员,以团体名义加入为单位会员。

一、 会员条件

具备相应的民事行为能力;拥护本会的章程;热心慈善事业,对慈善事业有一定贡献;愿意履行会员义务,自愿申请加入本会。

二、 会员权利

有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有权参加本会的活动;取得本会服务的优先权;对本会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三、 招募时限

本次征集活动从即日开始,2023年8月15日结束。

四、 报名方式

下载填写《第十师北屯市慈善总会个人会员推荐表》或《第十师北屯市慈善总会单位会员推荐表》,将推荐表签字盖章后扫描发送至师市民政局邮箱。

五、 联系方式

第十师北屯市慈善总会筹备组电话:0906-3315026

第十师北屯市慈善总会筹备组地址:北屯市龙疆东街365号行政服务中心B224室

第十师北屯市慈善总会筹备组邮箱:dssbtscszh@163.com

联系人:王湘

联系方式:18313896911


附件:1.第十师北屯市慈善总会个人会员推荐表

                 2.第十师北屯市慈善总会单位会员推荐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