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全力推进S318—一八七团—一八三团—青河农场公路建设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8-30 12:19:45 浏览:

8月24日,在第十师S318-一八七团-一八三团-青河农场公路项目施工现场,装载车正在卸石料摊铺路基,压路机正在进行路面压实处理,工人们正在争分夺秒抢工期,鼓足干劲赶进度,项目建设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2


记者从第十师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了解到,该项目公路等级为一级公路,设计速度为80km/h,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路基填筑料均采用天然砂砾填筑。项目起点位于北屯市南侧,接S318线K7+200处,途经一八七团、一八三团,终点位于青河农场西侧,接G216线K104处,全线长约45.54km。主要工程内容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交安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大幅缩短区域间的车行距离,节约出行时间,对改善项目沿线区域投资及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目前,项目施工即将进入尾声,预计将于下月中旬完成施工任务。

“该项目是兵团第十师及北屯市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北屯市东西向发展的主轴线,建成通车后,将成为集货物运输、短途旅游、景观观赏为一体的公路通道。有效缓解中心城区路网交通压力,改善北屯市交通出行条件,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第十师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桑宗民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