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23年第十师北屯市团场事业单位专项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人员体检结果及考察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9-01 19:33:1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师市团场事业单位专项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人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第十师北屯市团场事业单位专项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人员体检工作已完成。现将体检结果及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公示

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环节的考生共3名(名单详见附件),请进入考察环节的考生保持电话通畅。

二、 考察事宜安排

各用人单位组成考察组,全面、客观、公正的对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环节人员进行考察。在考察中,经审定不符合招聘要求、截止公示前未能提交岗位所需学历(学位)证书或证明材料的人员,考察结论为不合格,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联系电话:0906-3181551


附件:2023年第十师北屯市团场事业单位专项招聘服务期满“三支一扶”人员体检合格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


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1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