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伊春市新任职处级干部培训班来师市开展党性教育异地教学

发布时间:2023-09-08 18:49:5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8月27日至9月2日,伊春市新任职处级干部培训班来十师北屯市开展党性教育异地教学。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李勇参加开班式并讲话。


13.1


开班仪式。李泽华 摄


培训期间,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开设了兵团十师北屯市戍边历史、典型人物及精神价值等方面的特色课程,并组织开展了具有十师北屯市特色的党性教育兵团精神现场教学。

伊春市新任职的26名处级干部通过专题讲座、情景教学、体验式教学、交流研讨、团建活动等方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兵团精神教育,特别是围绕“国土在我心中、永不移动的生命界碑、共和国最伟大的公民、永恒的守护”四大主题,先后在北屯市、一八五团、一八六团开展了具有兵团特色的党性教育兵团精神现场教学,深刻感悟“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当卫士”的戍边精神。一个个现场教学点,一次次现场教学课,一场场身临其境的体验,让首次来到师市的伊春市干部深刻感悟了兵团人、十师人维稳戍边的家国情怀。


13.2


马军武讲授戍边精神。郭昌亮 摄


大家表示,这次异地教学意义重大,不仅加强了党性修养,接受了爱国主义精神教育,也增添了做好今后工作的动力,今后一定会为援疆工作贡献更大的力量。(全媒体记者 王菊芳 通讯员 郭昌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