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同心协力书写对口援疆工作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9-26 16:45:0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召开后,师市援疆干部人才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同心协力,进一步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书写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新篇章。


7.1


援疆干部学习贯彻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


“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的召开,让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援疆干部,我将发挥专业所长,为十师北屯市产业发展、兵地融合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汗水。”黑龙江省援疆干部人才张宁表示,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领会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做好援疆工作。


近年来,黑龙江省广大对口援疆干部人才讲政治、顾大局,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深化交流交往交融,产业援疆、智力援疆、教育援疆、医疗援疆、文化润疆等成果丰硕,为十师北屯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7.2


援疆干部认真学习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


“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对我们今后做好对口援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作为一名环保工作者,我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所知所学留在十师北屯市,做好‘传帮带’,为十师北屯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黑龙江省援疆干部人才袁国新说。


第九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推进文化润疆,增进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作为一名援疆教师,我深刻理解到‘文化润疆’的重要性,我们要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黑龙江省援疆干部人才张晶华表示,在三年的援疆工作中,她将毫无保留地把好的教学经验传授给当地的年轻教师,帮助他们快速成长,用大爱书写自己的教育人生。


近年来,黑龙江省、十师北屯市不断创新对口援疆工作机制,系统、整体推进对口援疆工作,充分发挥援疆干部人才作用,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通过产业援疆助推民生改善,在加大力度、拓展广度、挖掘深度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