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30 11:48:5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政务服务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师市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效,10月27日,第十师北屯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师团两级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120余人,通过“线下+线上”的形式开展第十师北屯市2023年政务服务礼仪培训。


4.1


此次培训邀请党校礼仪老师进行授课。授课老师结合窗口日常工作,以理论知识讲解、互问互答、现场展示等方式,围绕仪容仪表、服务语言、社交礼仪、公务礼仪等方面,绘声绘色地为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规范的讲解。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培训的实操性,授课老师还通过情景演示、举例说明等对窗口工作人员的举止、着装等方面进行了指导,让窗口工作人员对政务服务礼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4.2


下一步,第十师北屯市政务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多措并举抓好作风建设,以实际行动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全力打造“素质过硬、服务最优”的政务服务团队,推动政务服务提档升级,打造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与获得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