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举办2023年第24个记者节联谊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1-08 18:39:23 浏览:

11月6日,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举办了以“弘扬兵团精神  讲好北屯故事”为主题的2023年第24个中国记者节联谊活动。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宣传部、第十师北屯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第十师北屯市总工会、第十师北屯市文联及文化传媒公司、友好合作单位、社会爱心人士等参加活动。


4.1


活动现场。李正虎 摄 


活动在师市秦剧团带来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序幕。秦腔《心向延安》、舞蹈《山河情》、歌曲《星辰大海》《张开梦想的翅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呐喊声和欢呼声。


4.2


舞蹈《山河情》。李正虎 摄 


由采编部门创作的音诗画《致敬记者节——我们与时代同行》、歌伴舞《大风吹》、舞台剧《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展现了记者、编辑工作的艰辛,彰显了新时代新闻工作者坚守职责使命的赤诚之心;马殿英老人真情帮助各族群众,与牧民亲如一家的故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民族团结的力量;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将活动推向高潮,表达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决心。


4.3


音诗画《致敬记者节——我们与时代同行》。 李正虎 摄


活动中,宣读了融媒体中心2023年度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情况,并为中国记协“从事记协工作十周年”奖项获得者及优秀通讯员进行了颁奖。


“在第24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庆祝属于记者的节日。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新闻事业,我感到特别自豪。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用心用情用力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新闻作品,弘扬兵团精神,讲好北屯故事。”师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张智说。


4.4


活动现场。李正虎 摄


“我们将围绕师市‘百湖之城·向阳花开’定位,聚焦新闻宣传主责主业,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师市党委决策部署,用心做好各类选题策划及采访报道,推动师市高质量发展。”师市融媒体中心总编室副主任赵圆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