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交通运输局成功举办公路工程资料编制及档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15 12:15:3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交通运输局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公路建设工程竣工、交工验收工作,确保工程项目建设档案归档的规范性。2023年11月13日,第十师交通运输局邀请行业专家来我局就公路工程交、竣工资料编制及档案开展专题培训。局属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工程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技术人员共计约60人参加了培训。


2


会上,专家讲解了公路工程项目档案的收集、整理、归档、移交和竣工文件编制等相关内容,学习了《公路工程交工验收与竣工文件编制》《公路建设项目文件材料立卷归档管理办法》。参加培训人员表示,这次培训会很及时、有效,收获不少,丰富了管理知识,对竣工资料的编制及归档工作有了更系统化的了解和掌握。


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档案资料管理的内容、收集、归档和整理的方法以及信息化与标准化要求,同时与会人员在公路工程档案管理方面的业务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升,为有力推动我局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进程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