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阿勒泰地区首座“油+游”融合发展项目开业

发布时间:2023-11-27 14:28:5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11月26日,兵团石油有限公司第十师分公司林茵街汽车文旅驿站开业,师市党委书记、政委王胜平致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油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伟出席。


3.1


活动现场。


王胜平表示,文旅驿站开业是兵团石油第十师分公司全力推动旅游加快发展的一项重大决策,更是提升旅游服务保障能力,优化旅游发展环境的一项重大举措,这标志着文旅驿站项目已经进入有序推进和加快建设的新起点。希望兵团石油第十师分公司把文旅驿站建设作为带动本区域重要的民生项目、全域旅游项目,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全方位服务、全过程总结、全覆盖跟踪,切实为文旅驿站项目落地见效提供坚强保障。要发挥好兵团石油的品牌、资源、网络、服务等优势,加快推进“人·车·生活”文旅驿站建设,使之连线、成片、筑网,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兵团石油贡献、彰显企业担当。


3.2


活动现场。


据了解,林茵街汽车文旅驿站是兵团石油公司及阿勒泰地区首座实现“油+游”融合发展的项目,展现了新时代综合能源补给站+汽车营地的新布局,开业后林茵街汽车文旅驿站除提供油品、充电等高品质能源外,还致力于提供全方位、多业态、定制化的增值服务项目,着力打造集加油、充电、住宿、餐饮、汽服、日用品、休闲吧、北屯特产展示销售等多元化服务的“人·车·生活”综合服务驿站,架起北屯市与社会公众及各方来宾、游客的沟通桥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