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新疆额河文旅有限责任公司筹备组建“新疆北屯冰雪运动协会”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12-06 11:54:46 浏览:

第十师北屯市,地处亚欧大陆腹地,冰雪资源丰富。近年来,十师北屯市与同处阿尔泰山冰雪旅游带上的“雪都”阿勒泰,积极融入中国(长白山脉-阿尔泰山脉)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试验区,共同发展“南冰北雪”冬季旅游产业,孕育出新的经济增长点,让十师北屯市发展冰雪经济迎来重要机遇期,为发展冰雪运动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随着师市冰雪旅游的快速发展,新疆额河文旅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南冰北雪”号召,筹备组建“新疆北屯冰雪运动协会”。

在筹备过程中,公司积极开展工作,争取各方支持。按照协会章程,制定了详细的筹备方案和实施计划;积极对接冰雪运动爱好者、团体等,宣传协会宗旨和意义,吸引更多人加入协会。目前已吸引了北屯中学速滑队、速滑教练、冰雪运动爱好者和滑雪教练等专业人士的加入,为协会的组建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还将定期组织培训和交流活动,通过各种渠道宣传冰雪运动文化,提高公众对冰雪运动的认知度和参与度,提高会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师市冬季冰雪运动培养更多专业人才,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组建“冰雪运动协会”旨在整合市场资源,打造一个专业、规范、有影响力的冰雪运动协会,为十师北屯市冬季冰雪运动注入新的活力,实现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促进“冰雪+教育、冰雪+研学、冰雪+产品、冰雪+赛事”等系列文旅活动的开展,助推十师北屯市冬季冰雪旅游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