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统战部:四下基层贴民心 以学促干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3-12-08 22:02:19    信息来源:师市党委统战部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12月7日,师市党委统战部赴182团围绕民营经济发展、兴边富民项目建设等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1


师市党委统战部一行来到新疆新晟丰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宣传企业贷款贴息等师市扶持民营企业发展相关政策,就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急需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和经营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研究解决措施,为企业排忧解难。

在182团安格斯碱地黑牛核心育种场附属设施配套项目现场,师市党委统战部领导和团场主要领导以及企业负责人员深入交流,共同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推动产业尽快落地、尽快生效,惠民惠企惠基层。


图片3


当日,师市党委统战部联合新疆新晟丰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慰问了6户少数民族群众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宣讲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惠民政策。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师市党委统战部坚持用好“四下基层”这个传家宝,深入基层连队(社区)、企业走访调研24次,办好事实事6件;围绕产业发展等民之所需,争取兴边富民行动项目资金1876万元,谋划实施项目3个;重新认定备案民贸民品企业23家,发放贷款贴息资金1277.2万元,有效缓解了民贸民品企业资金压力,助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