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2-21 19:25:2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人社局    浏览:

为贯彻落实工伤预防五年计划,进一步提升危险化学品领域从业人员安全能力素质和工伤预防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工伤事故发生。近期,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了危险化学品工伤预防能力提升培训班。

微信图片_20231219175410


此次培训聘请了在危险化学品领域有丰富管理经验的专家团队授课,采取线上+线下、理论实践“两个结合”的方授课方式,对石油公司北屯油库安全生产负责人、专职安全管理人员、一线班组长、一线操作员等开展专题培训。

参培职工通过“链工宝”线上学习了危险化学品生产、运输、管理、储存等专业技能知识。

线下邀请自治区危化品安全管理专家韩政伟老师讲授《工伤保险条例》《职业病防治法》《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条例》等,并提出了“全员、全面、全过程、全天候”的“四全管理”理念,即人人、处处、事事、时时都要把安全放在首位。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