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184团开展春季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3:13:3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4冯乐    浏览:

随着春季的到来,团场积雪逐渐消融,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居民环境,进一步提升团场面貌,3 月 21 日, 团爱卫办组织团场机关、事业单位、三支一扶志愿者全体人员,开展“人人参与环境整治 文明实践我行动”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图片 1 [1440]


活动中,团场机关、事业单位、三支一扶志愿者全体充分发挥了带头作用,重点对辖区主干道、辖区公共场所、绿化林带等堆积的落叶、烟头、枝条等垃圾进行清扫,清扫现场大家纷纷拿起清扫工具,有的专注捡绿化林带中的烟头,有的则忙于清理道路上堆积的落叶、清运垃圾。在清理整治的同时还积极向辖区主干道两旁的商户和群众宣传卫生知识,呼吁大家共同加入到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中来。


图片 2 [1440]


此次活动不仅显著提升了团场卫生环境,还增强了群众健康环保意识,吸引更多的群众加入到爱护环境卫生的队伍中来,在今后的工作团场继续以爱国卫生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团场人居环境整治常态化,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共同营造一个卫生整洁、文明有序、健康祥和的美丽团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