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在建水利项目|复工复产暨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5 13:24:0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水利局    浏览:

供稿:马力天

近日,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在建水利项目复工复产暨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水利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在建水利项目参建单位参会。


会上,由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分别对各自年后的施工工作进度、复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师市党委、局党组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会议就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统筹做好复工复产,要进一步加强紧迫感、责任感,盯牢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日常,扎实完成任务,确保全面复工达到正常施工水平,实现一季度生产“开门红”。二要狠抓落实,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和重点工作万无一失。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深入分析项目建设安全形势和突出问题,制定安全复工复产和安全防范管用措施,摸清项目建设复工复产安全隐患底数,做到有方案、有记录、有台账、有整改,全面实施闭环管理。


第十师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

2024年3月25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