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文体广旅局携手旅行社共谋文旅发展新篇章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4-04-15 11:06:04 浏览:

全媒体记者:武强 通讯员:毕振凯

4月12日,师市文体广旅局与各旅行社及旅游协会、企业举办了旅游企业恳谈会。


会上,师市文体广旅局负责人首先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当前师市文化体育旅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近年来,在师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师市文化体育和旅游事业取得了显著进步,希望通过此次恳谈会,能够听取各旅行社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索新的发展路径。


640 (3)


各旅行社与师市文体广旅局进行洽谈。


随后,各旅行社代表纷纷发言,就如何进一步推动第十师北屯市文化体育和旅游事业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加大宣传力度,拓展市场渠道,提升服务质量,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个性化的旅游产品和服务。


在听取了各旅行社代表的发言后,师市文体广旅局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和总结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更加具体、可行的措施,加强对旅行社的指导和支持。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创新和合作,共同开创第十师北屯市文化体育和旅游事业的新篇章。


此次恳谈会的举办,不仅为师市文体广旅局与各旅行社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更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师市文体广旅局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创新的理念,加强与各方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第十师北屯市文化体育和旅游事业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