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市政协进社区对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6 13:42: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    浏览:

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工作方法,开展“三联三问三解”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按照师市党委工作安排部署,4月15日,市政协一行深入包点联系帮扶基层党组织天骄街道文苑路社区党总支,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对接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市政协摸底社区困难党员、残疾人员、社会救助人员信息,以及社区急需解决的长期未解决难事,与社区共同谋划“三联三问三解”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各项任务,明确单位联点、干部联户工作开展措施,初步确立帮扶工作重点内容。针对居民反映强烈的小区物业管理、屋顶漏水、地下室渗水等民生问题,办理难度大、推进力度不大,市政协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作用跟踪督办。同时,将温馨佳园社工站打造为政协协商议事室,发挥片区政协委员作用,共同为群众排忧解难,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关键小事”。


475e1241b1fb91cd203063c42c333d6

政协党组书记指出,街道社区是师市基层社会治理的神经末梢,也是最接近人民群众的地方,践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深入基层一线、贴近人民群众,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结合政协社情民意联系、委员接待日等活动,切实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推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hackIE